[姆巴佩笑]我大英格兰就是世界杯冠军[棒棒哒]
[姆巴佩笑]我大英格兰就是世界杯冠军[棒棒哒]
瞟了一眼巴拿马🇵🇦的世界排名,34?[修仙]
你们16强要碰墨西哥🇲🇽
跟南门打的完全不一样了,没有了九子夺嫡英格兰立马好起来了,而且这届板凳厚度也深,夺冠吧英格兰🏴...
😇

大家现在有fullset的世界杯球衣了吗 想搞件fullset的 不知道今年的臂章什么的去哪买


下半场的英格兰打出了英超的节奏

li了

在机场看到这个[笑哭]希望今晚你进球


最近刷到一首歌,歌词全部是今年英格兰队队员名字组成的,这首叫啥?

这场踢的看着是真爽

到时十六分之一淘汰赛,要么打科特迪瓦,要么打厄瓜多尔,哪队比较好踢?
分享图片

我有预感:足球要回家了 看好英格兰夺冠,美国黑马8强,澳大利亚黑马16强


接下来两场小组赛有没有必要拿掉一些首发休息一下,感觉小组第一出线已经稳了
门将再也不是卡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