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看困了都
给我看困了都
图赫尔那个外套有途径吗

加纳这防守
没得抢一点呢,起高球
第一个球我预感是头砸进去的
天上都飘雨了,这还补水?[B费摊手]

感觉有点像看上一届踢美国时候的味儿了 催眠传球
这25分钟感觉就没咋踢 受伤 补水 太近了[看不下去]
上戈登打阵地战效果还是差点
这大巴有点核突

凯恩这场不回撤了?搞新战术吗

今天传中都这么浅

笑死了就这无济于事的大巴
没懂奥利塞当初为什么选择效力法国而不是英格兰,法国锋线竞争比英格兰激烈多了。不说哈兰德,毕竟有...

感觉加纳防守挺好的,跟四年前相比强一些,看的有点困了[捂脸]

安德森的肢体语言为什么这么多,感觉一直在要球,队友不传他他就有点不乐意,但是那些球根本没法给啊...

控球率91开!?[狗头]

这非洲球队风格有点狂野啊
感觉一会还得贝林进球
英格兰破大巴能力还是弱了,没有大中锋或者是能硬解的边锋,两个边锋过人能力还是比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