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木鱼]
老丁战美加墨DAY4,以小博大[你牛逼][你牛逼]
今天水低
老丁站美加墨DAY3,临时补一单,没其他原因就是想看C罗捧杯,纯个人喜好[你牛逼][你牛逼]
3-2也该出了吧 会出在哪一场?[神扑]
看看有没希望
先来个开胃菜
嗨,好久不见
6.17实单分享 大家当个参考
回归,好久不见。 看着像那么回事儿….
已经得吃了有感觉吗?
分享图片
中午发给老板后就睡觉了,醒来后睇了下票,居然出错了2张[没眼看]可能世界杯期间老板出单都忙到头晕晕了
美加墨世界杯西班牙🇪🇸VS佛得角🇨🇻 西班牙虽然强势被看好,但是佛得角能从非洲踩着喀麦隆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