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吵不动了,我得歇一歇……

吵不动了,我得歇一歇……

感觉马竞官号又要整活了[看不下去]

世界杯期间友好跨圈。 就这莫利纳在马竞也抽象成这个样吗?[看不下去]

小蜘蛛公开表态想转会咯

不行安排一年饮水机算了,马竞新资本来了,这 狠狠打脸

这真 狗血了,那就巴萨钱给到位走吧
留下大索 在大概率引进格里马尔多和留下鲁哥并且蜘蛛确定走人的的情况下,应当留下大索
走了也好,后面好好补强一下阵容吧,真的别再买边角料了[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如何清理藤壶
直接快进到开始畅想小蜘蛛转会费能补强谁吧。估计肯定是1-1.5亿这个区间,1亿不大可能除非加一...
既然纽卡可以在伊萨克身上不亏钱不减价 那马竞高层硬气点多赚点钱回来就行

开始刷怪😱
怎么蜘蛛不首发
阿根廷这么踢搞不好还能进决赛,踢得就不像一支国家队,默契度更像一只成熟体系的俱乐部
我觉得小蜘蛛现在的问题是踢球越来越不够果断了,在马竞这俩赛季也是国家队也是,很难做到拿到机会哪...
B费看到,阿尔玛达漏球给梅西的那个进球应该馋坏了😂


小蜘蛛啊!差一点!

这梅迪纳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