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认吧为什么骂的内核是因为太在乎[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承认吧为什么骂的内核是因为太在乎[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巴萨付个1.3亿欧,小蜘蛛这两年百分百肖像权和工资自己出个2000多万欧这事不就成了,说白了,...

他走也不是问题,但千万别留在西甲,不然恶心死

搞来搞去我甚至不知道皇马算不算抬了一手。

大梦想家一般转会后都不会顺利,特别是去巴萨 图兰,菲物和格子都已经下场教过了。上个月格子的告别...

俱乐部压力是太大了吗?怎么巴埃纳阿尔马达一到国家队就生龙活虎的[捂脸]
明年蟋蟀最后一年了,闹这出,唉
今年买的唯一一件球衣是格列兹曼的,无比庆幸😭😭😭
出生
说句实话,其实蜘蛛在马竞也算尽心尽力了,带伤踢欧冠半决赛,也算对得起我竞了,现在既然他想走就让...
以前听说蜘蛛和蟋蟀之间有矛盾,现在表态好像印证了一些
小蜘蛛这是啥意思,国外也能去了?之前不是还非巴萨不去么?
刚子能来的话可以穿他最喜欢的19号了
奥斯梅恩,格林伍德,wtmd,三选一怎么选[捂脸]或者还有其他什么选择
看样子今年又是阵容大洗牌的一年,已经连续三年了,希望今年在买人上能看准一些吧

足球是团队游戏 少个蜘蛛又不是十打十一 留下转会费就行
手里钱多的话是不是可以考虑摸摸赌王 其实我很希望马竞能引进个实力不亚于小八的中场 今年伤掉半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