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烦巴萨那个烂队没事让球员套球衣没点正事,就应该强硬要可以拿大价钱不拿别比比

最烦巴萨那个烂队没事让球员套球衣没点正事,就应该强硬要可以拿大价钱不拿别比比
点名几个中场吧,我比较看好,也比较现实能拿下的,尤尔曼德和戈麦斯就不说了,罗马的科内和勒沃库森...
其实我感觉也没必要太恶意,想想当初来的时候[捂脸]差点去巴黎都在骂他钱蛛,走了就走了吧[捂脸]
友好跨圈,马竞这次真的一心不会卖给巴萨吗,像之前热刺的列为一样强硬不卖同联赛还是只是不想被压价?
小蜘蛛走了也好,把人迷都带走,让马竞圈子恢复一下能量吧[棒棒哒]回到本质的样子吧

来点传闻行吗?
[汪汪妹]

如果,小蜘蛛去皇马,马竞球迷会支持吗?(虽然没可能但是我想了解一下)
竞技队不是没有了他阿尔瓦雷斯天就塌了,会有下一个神锋的
我觉得走就走吧,队里依然有真正爱这支球队的球员为马竞战斗,下赛季我们还是可以看着小八,普维尔他...

伟大的克圣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忽然发现当记者真是一件美事 要是我我也疯狂的给萨巴写故事赚稿费,丫的这帮球迷太好哄太好骗了

哲凯老师真来了其实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