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吧,那他妈才刺激
点球大战吧,那他妈才刺激

斯洛特下课了,琼斯会不会吹了 我记得刚要有传闻的时候就是因为琼斯不满斯洛特[流泪狗头]
如果上面所有球员都回到巅峰时期,至少23年能拿下冠军

笨蛋金相凯不会解说别解说了,内涵我们几次了?

阿厂的防守效率和反击球路都好好

国米要不要试试这位?挺有潜力的感觉

感觉有点无聊
感觉阿森纳不是在踢球,像是在搏命,拼了命也得封住射门
你大巴黎给我踢好了呀
突然想到去年 要是我们去年开局像阿森纳这样踢防守,会不会多少有那么一点点,哪怕只是一点点机会
买人磨磨唧唧,老是差点,利物浦主帅下课,琼斯估计够呛了。

我想说这决赛前的歌好难听
这管理层又在磨洋工吗,人家利物浦要换教练了
其实我最舍不得的就是ac2b了

这个防反真是想象中的我们去年啊[酷]
卡拉莫混的那么惨吗

帕莱斯特拉要6000万,有这钱还不如去追格林伍德 改打3421,这样中场都不用买人了,也满足了...
巴萨球迷现在铺天盖地嘲讽马竞不卖小蜘蛛, 想想一个月前假如拔丝托尼流露出了想加盟巴萨的意愿……...
你们真要买琼斯么
如果南大王真想要比塞克,钱不是问题,一定要挖比朔夫啊,中场前后都能踢,恰球王年轻时候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