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与裁判交谈

第一次与裁判交谈

这几场的评论区看完以后,我只能说:有个别球迷真的是越缺什么越嫉妒什么[姆巴佩笑]

图呢?我要发我的三人朋友群,另外两个分别是曼联皇马球迷,快点呀
加入德国夺冠了 金球会是?

感觉世界杯的裁判到现在都没怎么被喷过啊,为什么到了联赛和欧冠,那些裁判天天被喷?
斯坦尼西奇真的没眼看 刚刚看回放 拉什福德进的最后那个球 斯塔的禁区单放能力等于0

真是差一点点啊兄弟们 🇵🇹那场真没想到[看不下去]

这罗我可以说比萨内还菜吗
完美[胜利]
+ 2布朗怎么样了

[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这几个在一起有多强啊
+ 2我仁热度连续一个月都是前三

凯恩,迪亚斯,奥利赛,穆西亚拉拿金球都行。

还好萨内走了,没人给拜仁丢人,全部强得一批
我们仨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