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是笨蛋吗[裂开]

每体是笨蛋吗[裂开]

不是葡萄牙要变速吗,不是维球王给对面灌酒吗[姆巴佩笑]自己先喝倒了啊哈哈

真核b费球都拿不到几次,维大师在后场调度爽了
真就欺负大伙没看过维蒂尼亚踢球是吧,观感差太多了,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头球之王科斯塔

寻人启事:是一中

得了,高高跃起,根本没人盯啊,为啥没上迪亚斯啊,虽然好像迪亚斯国家队也不行,但这也就是刚果只会...
[siu][siu][siu]
意满离,睡觉了,看的太困了[siu][siu][siu]

罗迷在抖音说西班牙和阿根廷小组出不了线,可别回血镖了[姆巴佩笑][siu]
笑死我了

维萨高高跃起[姆巴佩笑]

葡萄牙十打十一踢成这样很不错了
这碧玺太抽象了。
维萨高高跃起[赞]

恩内斯里高高跃起
哈哈哈哈哈姐姐,到底是哪天?到底是哪天?

高高跃起[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我怎么感觉现在的西班牙没有了亚马尔影响比阿根廷没有梅西还大

高高跃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