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果都这么难啊

刚果都这么难啊
督战坎皇的来[狗头]

维球王依旧大师[棒棒哒]
维萨高高跃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么个玩意儿还有萨迷因为他骂德科呢,是不是耽误你们对线了

明明少打一人,一堆人吹吸引火力[姆巴佩笑]

请问一下c罗会被拿下首发吗,请问一下[姆巴佩笑][siu]
大B哥和内维斯没有拿到绝对球权 内托跟门德斯感觉不来电 B席状态感觉不咋地 坎塞洛进攻属性过强...

高高跃起!

我罗可以进葡萄牙国乒了吧 前场杵着一整场然后莫名其妙无效回撤过去乒乒乓乓来几脚莫名其妙的安全球...

这是谁家的部将,二号恩内斯利
还得是船长,船长这压制力谁能比[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心疼坎塞洛,一直折返跑,中路站个瘤子。
等C罗上了,葡萄牙的机会肯定会变多,什么?没人告诉我C罗上半场就上了[捂脸][捂脸][捂脸]

不懂就问世一中这场踢的后卫吗[姆巴佩笑]

goalllllllllllll
每体是笨蛋吗[裂开]

不是葡萄牙要变速吗,不是维球王给对面灌酒吗[姆巴佩笑]自己先喝倒了啊哈哈

真核b费球都拿不到几次,维大师在后场调度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