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下场了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大师下场了
就这都不下老船长😆😆
万比萨卡踢的不错啊
不敢换~
刚果还是太糙了,要是不糙,葡萄牙难了
我说实话 水果牙这么高的控球率 不解决这球权分配问题 让B费继续这么坐牢迟早得完蛋

这罗哥 出汗了吗八十分钟 解说还说刚果设防照顾他 这不是他自己杵那也不跑也不回撤吗[捂脸] 人...
能快进到怒摔袖标吗[狗头]

罗哥就是我的电子宠物,好可爱
巴坎布你射门给我瞄准了呀我超威
啊先生能不能让我赚两块钱[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我好歹买了水果牙赢
就这还世一中还喷上佩德里了

塞梅多好久不见
不是央视到底在看什么?就罗哥现在这射术根本没办法做一个终结点嘛。还在说给罗哥找机会[看不下去]...
[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怎么还有复制粘贴?
太遭罪了这些葡萄牙球员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解围,果断,迅速,优雅。赶在两个蓝色前锋之前先出一脚破坏出底线,什么,这不是你们家球门
这位是中场还是后卫?

轻松绷住[哲凯赖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