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买巴尔克拉吗
CR6.1
当年老船长在拉斯维加斯就应该戴上维蒂尼亚的
我看大b哥要红温了[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阿劳霍怕是小组赛踢不了了
莱奥也太菜了吧,还好没买[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美加墨世界杯状态最火热的前锋们
赛后新闻:老当益壮,42岁C罗仍踢满全场[笑哭]
我已经很久没听到世一中的故事了
这两b解说咋一直洗
世界第一中场这场就是个软蛋[姆巴佩笑]
这换人笑死我了
马丁内斯是真不敢换罗啊[捂脸],宁愿换下维蒂尼亚上拉莫斯都不敢动罗[捂脸]
@冥道人 @快乐男孩巴坎布 快来户主
这万比萨卡战神啊 有搞头吗
分享图片
大师下场了
就这都不下老船长😆😆
万比萨卡踢的不错啊
不敢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