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都在哪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我只是随便截的[捂脸][捂脸]


求b费和内维斯的心理阴影面积

皇马买b席这手,不夸张讲是不是大结局了[姆巴佩笑]
刚哥我错了,这下半场打的比葡萄牙好
siu

siu

还有7秒钟 还在前场 为什么不能给刚果发出来[修仙]
[绿帽狗头]
央视这俩解说闹麻了,开始怪天气,怪队友,怪教练,就是不敢说罗哥不行了
哈哈哈哈
葡萄牙中场根本控制不下来

这不是绝对机会?过了就没人了
太牛逼了 宁愿中锋换中场也不换罗哥下去
巴萨要买巴尔克拉吗

CR6.1


当年老船长在拉斯维加斯就应该戴上维蒂尼亚的
我看大b哥要红温了[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