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初巴萨没要佩剑真是失策了

当初巴萨没要佩剑真是失策了

赖斯这角球真吓人啊

门将神了
戈登这逼抢真积极啊

凯恩叔叔过两年能不能来啊,简直太香了

这比赛真好看 互捅局
武什科维奇踢的真好,19岁踢这么成熟,好馋[心花怒放]
给戈登点球权呀,想看发挥
这个安德森有点猛哦,中场拦截扫荡哪里都有他[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目前最好看的一场[狗头]

能给戈登传一脚吗,好像没触球过啊

我始终认为维蒂尼亚应该和德容对比,但德容打日本完全战神发挥,维蒂尼亚咋老站在俩中卫之间啊
贝林失误美美隐身,导致被打反击丢球,笑死,真以为是中场大师来了一直在那带球,失误好几个了被打反击

戈登摸不到球啊

凯恩真香啊
这届世界杯希望阿根廷半决赛踢英格兰,决赛踢西班牙

就看这几分钟巴萨放弃拉屎买戈登都是完全正确的决定

一直把右路当强侧 左路一点也不打
还不如让戈登罚
其实德容才是不吃体系+下限稳定的好中场,在巴萨和荷兰都是一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