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应该左脚开炮的[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我大抵是太困了
杰哥去偷师凯恩,进化了?
兄弟们,杰哥现在这么猛么
这射门质量居然是杰哥
这射门,你好陌生
这还是杰克逊吗?!
杰哥留下打左边如何
杰哥必须要留了
杰哥差点进一颗
这射门居然是杰哥
这拉比奥好菜。看不下去
这是杰哥??
啊?
塞内加尔这个右边锋真逆天
姆巴佩这停球……
我杰哥。。。
今天这球好看,比前几天菜鸡互啄节奏缓慢好看
门迪拿球还是挺自信的
杰哥状态不错,回撤做球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