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姆巴佩踢不了中锋,还不如让马特塔上,他回边路去。

姆巴佩踢不了中锋,还不如让马特塔上,他回边路去。
八佩下半场摊两次了
说实话,杰哥可能综合能力确实差佩德罗一点,但是冲击力和踢防反的适配程度还是要强于佩德罗的🧐 至...

很想看下半场怎么演,但眼皮抬不起来,困了累了,松哥进一个,坎特典狱长上去冲冲,好运

看看杰哥的支点作用 终结差又怎么了?这种球员能带活一个队伍
孔德也是菜麻了,我算是知道典狱长怎么也能竞争上岗的
古斯托应该和奥利塞更来电[看不下去]
没有引援吗?除了斯特拉斯堡的那个,库库也走了,不买即战力吗,迪奥曼德没说法吗

黄潜的萨尔真不错27岁4000万差不多就拿下来了真硬直塞球也有
这也太下饭了,节奏是挺快,就是两边一直丢球权嘛,尤其法国这中前场是不是有啥矛盾[捂脸][捂脸]

法国前场根本联系不到一起,缺少的还是格子这种润滑剂球员

塞内加尔踢的真不错 雅克松也好着呢这场
这比赛上古斯托没准有奇效
坎特上去一个顶俩[姆巴佩笑]这群人是不是在演戏
这个右边锋萨尔真 菜

库利巴利应该是清湖入主以后最好的中卫了吧,可惜来的时间不对[叹气]
国足还绝杀过法国[姆巴佩笑]年轻球迷不知道,好像2010年
典狱长上去
法国干嘛呢,前场这几个人互相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