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住了还是
顶不住了还是
杰哥咋感觉和之前一样的抽象
杰克逊的越位意识依旧拉完了[姆巴佩笑]
你们杰哥真的是进化了,能跑位,能支点,还能射门了,回来应该是最大引援了!

巴佩这假摔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姆巴佩笑]
杰哥跑位风骚,速度也很快,射门依旧抽象,运气依旧狗屎
杰哥跟着凯恩是真学东西呀

这是杰哥的射门?抛开越位不谈,有点伊萨克的味道了啊

介入不改判??第一次吧

感觉姆巴佩胖了
奥利塞这直塞真是看湿了,法国真核
杰哥[我喜欢]

杰哥进一个啊 踢出高光就算不用也能抬抬价[姆巴佩笑]
这杰哥真陌生了
哎呦我去
越了,但是杰哥射术有长进啊
错哥,我们杰了[流泪狗头]

我草杰哥这射术,虽然越位了
杰克逊这种球竟然不回传门将了[神扑]
杰哥真得回来,杰哥比德拉普强的不是一点半点啊,这是天上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