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点赞 0评论 0浏览 0
吓人
太强了,给就有啊
这么强[神扑]
这太强了卧槽
给就有啊
话说你们觉得罗杰斯怎么样?
天呐这太强了
我怎么感觉世界杯这场尺度爆杀英超啊,裁判没带牌吗
7.1上班但已经运作完了库库的转会?怎么感觉这个7.1是胡说呢
梅西认真的吗?这一脚球我看车子几个赛季了,有一个人能踢出来吗[捂脸][捂脸]
老8壮的像牛一样,倚人控球易如反掌

帕尔默别度假了,你看会梅西踢球吧
有一说一世界杯导播真不如英超吧,回放啥的给的真慢,还少
39岁的梅西就是帕尔默幻想中的自己,可惜,幻想与现实差距实在太大。
真就全靠梅西啊,啃老第一人[捂脸][捂脸]
nb 梅西真的强
杰哥卖不出去只是清湖给他标的身价太高了,六千打底,拜仁不可能花6000买个中锋轮换。如果世界杯...
梅西太猛了,论即战力还是很强啊,感觉比帕尔默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