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龙哥要翻车啊,这种灾难年份不应该先软硬兼施尽力留下主力吗

感觉龙哥要翻车啊,这种灾难年份不应该先软硬兼施尽力留下主力吗

恩佐会留下吗[裂开]
我不期待这段时间有谁来,我只希望加纳乔他们赶紧走[看不下去]

猜猜有没有意甲球队愿意租借加纳乔[捂脸]

巴迪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吗[流泪狗头],一到转会窗就潜没在冰川之下
萨莫维尔,曼联已经介入了,我们怎么办😱😱😱😱[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齐达内这儿子真菜啊

这是哪场比赛啊

感觉我们还在跟罗杰斯谈啊[看不下去]

没绷住
+ 1
111一张券出的[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德罗巴[色色哒][色色哒][色色哒][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 2感觉对手还是弱点了,没有给恩佐上强度,恩佐还没有怎么发力[我喜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而且...


终于出了 阿扎尔[伟大的转会]


这梅西踢了七十多分钟,体力也没问题啊[修仙]

弧顶给就有啊 致敬帕尔默吗[松弛]

车一半人都要走光了

管理层到底在干嘛,能不能干点人事,还全面封锁新闻,你封锁能有个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