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尴尬😅[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足球要回家了
睡了睡了
伊比利亚双熊碰到俩笨蛋光头教练[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这双牙赶紧16强回家吧
孔塞桑可以啊这个小伙子

莱奥太菜了 不如内托 被对面单防
维蒂妮亚作用在哪?

刚果这反击,好轻松的推进啊
这央视解说好无语[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这维加也是菜完了

怎么感觉刚果要绝杀呢
罗哥进一球价值几个亿,这账要会算[捂脸]
英超扛把子组织核心就这地位[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这也要传罗哥吗,孔塞桑自己打啊,传也就罢了,传的罗哥也不好射门
门德斯越看越喜欢啊,还有护球,大长腿抢断也准[狗头]
比利时黄金一代是不是也被马丁内斯给废了[搞毛]
内托是左右都能踢吗
葡萄牙的球员都太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