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格兰人罚点球从来没让人失望过[看不下去]

英格兰人罚点球从来没让人失望过[看不下去]
哎呦我去

图图加油!!!!老詹加油!!!!

来点爆的,怎么感觉罗大哥在葡萄牙的地位没有梅西在阿根廷高呀。我感觉葡萄牙前场的人想法真挺多
听了一下莫雷托的发言片段,据他所说阿隆索是确实根本不知道裤裤的交易 “裤裤真的很接近加盟马竞,...


什么时候主教练想明白需要围绕大b哥建队,葡萄牙就能进决赛了
大B哥又摊手了

莱奥现在也好菜,米兰这估计得砸手里了
内托真不能放,左右两边都能踢,速度快身体好,公式化边锋下限稳定,标准的英超公务员
罗伯托马丁内斯纯江湖骗子
葡萄牙踢得太催眠了,莱奥真是废了

葡萄牙是我这届世界杯看下来观感最差的了[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你车的后防线看久了看万比萨卡都觉得好厉害[流泪狗头]
b费长传真的好精准

马丁内斯大锅,什么垃圾战术,换的什么B人。怎么能让每个点都踢得不舒服呢?

罗哥杵对面后卫线上 被说防死了[捂脸]
一个人踢得唔好仲可以讲,全队都踢得唔好,就绝对系个教练嘅镬,无聊至极嘅比赛,成功浪费咗我两个钟头。
仿佛看了一场切尔西的比赛和C罗沙超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