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道说,足球要回家了

难道说,足球要回家了
这半场好看啊
好看啊,尤其是看一坨屎后再看这场

范志毅是不是困了,还以为棍哥在切尔西

[流泪狗头]


图司令的王牌部队
+ 2怎么感觉英格兰要靠这个战术夺冠了啊?这战术下限太高了,完全不怕对面蹲坑摆大巴,无脑造角球就行了...
觉得英格兰这个打法很帅啊,轮流回撤轮流前叉,高位压迫
原来是凯恩巴佩梅西哈兰德争金靴。
克罗地亚踢得可以

又桃花影落飞神剑了呗[神扑]

rj锁头传中[姆巴佩笑]

高中毕业了家长还不让打游戏咋办啊,打FC被发现了[看不下去]

比南门那便秘足球顺畅多了。
这老凯恩这次要打进了吧
西蒙菲利普斯:切尔西正在考虑引入埃弗顿前锋恩迪亚耶,他们已经就他作为夏季转会目标进行了询问


皮克福德这出球很稳啊[修仙]
留个纪念,我在看英格兰世界杯
每次看这种慢悠悠的点球我都感觉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