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格兰后手太多了 艾泽这种还没上呢

英格兰后手太多了 艾泽这种还没上呢
你们说明早起来管理层会不会突然黑喂狗一个即战力吓我们一跳[神扑]

这皮克福德 不如侃爷
英格兰真强啊
利瓦科维奇神了,扑救数要上十个了。还有英格兰这进攻也太立体了吧,狂轰乱炸,既有反击又有角球,传...

个人能力 强的
英格兰后防烂了,谁的锅?

这马杜[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这孔萨拖后面干啥呢真服了

这个准吗?

克罗地亚中场压制了英格兰中场,谁的问题?有一说一,两只球队的战术水平都不错,有俱乐部的味道了。

棍哥不错啊

难道说,足球要回家了
这半场好看啊
好看啊,尤其是看一坨屎后再看这场

范志毅是不是困了,还以为棍哥在切尔西

[流泪狗头]


图司令的王牌部队
+ 2怎么感觉英格兰要靠这个战术夺冠了啊?这战术下限太高了,完全不怕对面蹲坑摆大巴,无脑造角球就行了...
觉得英格兰这个打法很帅啊,轮流回撤轮流前叉,高位压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