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哪里能看到上赛季欧联踢里昂次回合全场录像,想给高考完的小老弟拉入坑
兄弟们哪里能看到上赛季欧联踢里昂次回合全场录像,想给高考完的小老弟拉入坑
翻出来当年穆里尼奥吼拉什福德不回防


妈的我越想越气 真他妈逆天啊人迷
为啥会有人攻击我b哥,不是两边都坐牢吗,罗和b哥都是,只是有一些极端粉丝比较多吧,而且是极端中...

搞不明白为什么不让b费一开场就当核心,应该围绕他开展进攻啊

可惜马丁内斯绝对不会这样排的,所有人都能在自己位置⬆️舒服踢球最重要

曼联这转会每一步都深思熟虑啊
为什么我ins注册账号的时候手机验证码收不到
这都不用梅努?

分享图片

曼联球衣有哪家盗版球衣店比较好吗,想买个1.2百的盗版

还这样踢葡萄牙这届最多八强

别再安排个上赛季前五轮那种 的吧[流泪狗头]

拉什福德,进不了,这种解说真的配解说吗

b哥现在羡慕马奎和胖肖了吧[捂脸]这踢的还不如别踢
[B费摊手][姆巴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