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了,太一坨了
神了,太一坨了
大B哥太靠前了吧,发挥不了最大能力

踢的跟狗屎一样
b席踢边锋太辣眼睛了

感觉 b 费已经无语了,今年最佳前腰大核去当中锋

这是什么笨蛋战术 第二条线完全放空,5个人全部顶到后卫线,然后打身后?
葡萄牙踢得有点儿无聊了

我chovy,给我b哥传传球啊

b费刚刚在中场居然不传?在曼联肯定就丢飞盘了

刚果金不少英超好手啊

真无聊,

我葡首场马上开始了 娘家人能一人给一句加油不[流泪狗头]

微蒂尼亚感觉本质安全球大师 真不如内维斯吧[捂脸] 我b哥前提葡萄牙进攻根本组织不了
请问这是大圈战术吗?[看不下去]

比萨卡是刚果金的?我一直以为是法国的

这转播,怎么能这么糊
葡萄牙的A席还有机会去豪门吗?

这坎塞洛绷不住了 人家都到肋部空挡了还不回防[捂脸]现在对面主打这一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