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葡萄牙这种喜欢防线前提终结又差的球队是曼联最喜欢的对手 换卡里克的曼联来这么多反击机会...
突然想到葡萄牙这种喜欢防线前提终结又差的球队是曼联最喜欢的对手 换卡里克的曼联来这么多反击机会...

赶紧把球权给B哥
孔塞桑就一独b,带半天过不了人,疯狂丢失球权,远不如达洛特
让b费踢哪了你马丁内斯

b费确实强,下半场威胁全是b费创造的
你手上有世界第一前腰,就该把传威胁球的工作交给他,而不是让维蒂尼亚带来带去,然后传个安全球
b哥又一次好传

B费从滕哈格时就不踢影锋了,他现在是组织前腰,得给他球权。

B费的射门被某人抢了有感觉吗
把球给b费就有威胁,就是不给,真 抽象,明天早起再挨骂

抢什么啊?你腿都没摆正,后面都空了

曼联怎么踢葡萄牙怎么踢不就行?这马丁内斯就是个啥缺
只要给b费就能出威胁,还看不明白

陪领导踢球是吧[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这 菜啊阿维罗和坎塞洛

这场哨子吹的也一般

防守狗屁不是,进攻还不知道多找B费。 总结:什么玩意儿
这场b哥郁闷死了,看的真闹心

马丁内斯连人都用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