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马丁内斯是人类啊?安排的什么集贸战术,好好的开局进球,不会接着续火力,还想着控制,这是真不把...

这马丁内斯是人类啊?安排的什么集贸战术,好好的开局进球,不会接着续火力,还想着控制,这是真不把...

C罗这表现能踢全场,真是一个队陪着玩

没人觉得是主教练得问题吗?一群人场上感觉都不认识一样,倒球倒来倒去[裂开][裂开][裂开],节...
马丁内斯蠢死了,让b费执行最后一传对所有人都好,这也太坐牢了[B费摊手]
唉,这样搞,又要不知道蹉跎多少好球员的黄金时间了,四年啊,人有多少黄金青春年华啊
服了都,b 费大半场看巴黎俩人倒脚,下半场边路才有点样子,马丁内斯我只能说除了光头没有一点亮眼的地方
b哥前插进禁区没人传进去,传球就没人在进去,懂了,葡萄牙需要2个个

马丁内斯在比利时就水平不行 现在又要浪费葡萄牙了
研究一下五十克维奇 ,过两年咱还得买中卫
B费坐了大半场牢啊,最后有了球权才好些
今年第一次熬夜看球nm的

C罗快别占着茅坑不拉屎了。赶紧替补吧,有啥用
马丁内斯这种fw都能当那么久主教练
这刚果门将摘高球很稳啊

太坐牢了
好吧,下一场英格兰
绝了也是
这场结束了,唉
大b哥这场和坐牢又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