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蒂尼亚作用是啥?烫球王?
维蒂尼亚作用是啥?烫球王?

这一下确实挺难受的。。

说白了葡萄牙拥有世界第一的中场配置结果这个b教练玩大圈战术,整个中场空的要死,b哥前腰球都摸不...
不管是啥,看英格兰吧,虽然只梅努

英格兰克罗地亚这场估计也是催眠大师
都知道所有球都找C罗,对方防守压力就小太多了,葡萄牙要是继续这样走不远的
葡萄牙上一届不团结浪费了最好的机会,今年出线都难[棒棒哒]

这马丁内斯是人类啊?安排的什么集贸战术,好好的开局进球,不会接着续火力,还想着控制,这是真不把...

C罗这表现能踢全场,真是一个队陪着玩

没人觉得是主教练得问题吗?一群人场上感觉都不认识一样,倒球倒来倒去[裂开][裂开][裂开],节...
马丁内斯蠢死了,让b费执行最后一传对所有人都好,这也太坐牢了[B费摊手]
唉,这样搞,又要不知道蹉跎多少好球员的黄金时间了,四年啊,人有多少黄金青春年华啊
服了都,b 费大半场看巴黎俩人倒脚,下半场边路才有点样子,马丁内斯我只能说除了光头没有一点亮眼的地方
b哥前插进禁区没人传进去,传球就没人在进去,懂了,葡萄牙需要2个个

马丁内斯在比利时就水平不行 现在又要浪费葡萄牙了
研究一下五十克维奇 ,过两年咱还得买中卫
B费坐了大半场牢啊,最后有了球权才好些
今年第一次熬夜看球n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