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内马尔
反正能赢
巴西大胜 毫无悬念
进球大战
因为我觉得他们比较厉害
亚洲二光[笑哭][棒棒哒]
1
胜
1-0/2-1胜
2-1胜/3-1
凯恩叔叔!
在
亚洲加油
你土耳其欧不欧 亚不亚的 赶紧出局吧
因为有恰20[正义必胜]
推就对了![哲凯赖什]
[捂脸]
防守厉害👍
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