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牙这比赛踢得,睡觉💤

葡萄牙这比赛踢得,睡觉💤

葡萄牙这防守没谁了 跟这两年的皇马一模一样
昏昏欲睡的一场比赛
持球进攻的时候有一半的镜头都在越位线后,除了那次撞墙配合几乎上半场都在隐身🫥

罗哥这个踩单车没绷住[捂脸]
这葡萄牙踢的有点幻视我团了
看半天就看到巴黎俩哥们倒脚了

想问一下 b席的号码定了吗?

西班牙教练都喜欢倒脚传控,西班牙葡萄牙 给我看困了

b希有张黄,踢得都不自然了
同样的动作b席就吃牌了,我需要佩佩的那句话

就这后场的垃圾程度 中场不知道传来传去在干什么
B席这个半场踢的不好
佩佩,我想你了[流泪狗头]

B席吃了张黄牌某些群体开始干活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捂脸]
整个上半场有三次传中吗?这么踢我想知道首发C罗干嘛打组织吗?

太逆天,b席一个黄牌评论区直接团建[姆巴佩笑] 得不到就毁掉太符合我萨了
阿斯:恩佐正尽一切努力加盟,并对切尔西施压,他对为皇马效力“疯狂”着迷。


葡萄牙在掉链子这件事上从没掉过链子
不是这坎塞洛对进攻啥作用啊顶这么前 以前确实世一 这场拉完了 葡萄牙右边路B席+坎塞洛就是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