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哒]
🇭🇷[棒棒哒]

luka,冲冲冲
纯照搬阿森纳打法,就找角球

我团啥时候能有一个凯恩这样的正印9号!!!我酸啊!

英格兰的贝林比皇马的贝林踢得自在多了
挖槽这球
英格兰踢的挺好的

罚到进为止[姆巴佩笑]

有一个好的中锋和右边锋太重要了 看了这几天比赛,感觉有一个正印中锋,并且左右边路攻守平衡太重要了。
这么看安德森确实不赖啊
蒂尔潘带两个女裁判,目前待遇最好[狗头]

兄弟们,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支持哪个?
贝林好解围
问一下,都希望恩佐来吗? 他来顶掉谁?贝林,楚阿,居莱尔还是巴尔韦德?

别讨论罗哥了,贝林和莫妈的对决要开始了[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不招皇马球员,佛得角都拿不下 这就是伟大的巴萨班底
来吧兄弟们,现在被奶过的就活下来俩,看看官方还能奶死谁
+ 1
第一个进球不也是C罗吸引两个防守队员,然后内维斯才有机会的吗[B费摊手]
1.5亿加罗德里戈,总能换奥利塞了吧。 1亿加卡玛文佳与塞巴略斯,换个赖斯吧。 主力替补两套
+ 1
大家觉得内托来踢右边锋怎么样,速度快的左脚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