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右路还少一个爆点
感觉右路还少一个爆点

下赛季应该这个阵容了吧 如果买个恩佐更好

TGM:皇马试图在恩佐的交易中加入一名球员,他已接受低于切尔西薪水的条件。


我已经不在乎克罗地亚能拿到什么成绩了,哪怕小组淘汰也无所谓,因为那群老头给我漏下的回忆已经足够珍贵了
这么踢下去葡萄牙小组都出不了线 这个中场跟摆设一样 怎么样都不传 一直倒球 被偷了一个还特么不警醒
相信罗哥


这个M费到底什么来头,就安德森我还知道点但是m费为什么会被争抢?

今天晚上没有豪门盛宴?
逆天了 赛前说C罗对葡萄牙最没帮助 赛后让C罗背锅[捂脸]那个彩笔坎塞洛看的人犯恶心
好假,这图p得[笑哭]


下个赛季这个阵容感觉很完美呀

明天可以休息一天了,明天没有值得看的比赛
🚨罗马诺:皇马和切尔西预计将就恩佐的转会进行谈判,值得关注。皇马希望在今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引援...

6月18日今日寿星,皇马名帅,法比奥·卡佩罗80岁生日
+ 2
谁还没有老的时候。不说现在还是最佳,那也是前列,再怎么也是这个年龄最佳

每个人都表现很好呀,但是这两个赛季凑一块怎么踢成这样[流泪狗头]
这个利瓦科维奇有没有可能买过来接班裤娃

他适合皇马吗

上树了 就等here We go了
龙嗨来皇马时要的私人和小鸡,现在你走了把他们也带走吧